关于变更大学生医保报销时间和地点的通知

时间:2019-03-27浏览:740设置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医保费用报销服务工作,方便参保学生灵活选择报销时间,提交报销材料,咨询医保问题。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3月11日起,将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增设学生医保服务10号窗口,报销时间和地点变更如下:

一、报销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16:00

二、报销地点: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医保10号窗口(科文2号楼)

三、医保费用报销需递交材料:

(一)门诊费用报销所需材料:1.转诊单原件;2.校内一卡通正反两面复印件;3.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4.门诊发票原件;5.门诊病历复印件(病历内容与发票的时间、内容需符合)

(二)住院费用报销所需材料:1.住院发票(盖章);2.住院汇总费用明细清单(盖章);3.出院记录或出院小结(盖章);4.申报人徐州市内的银行卡及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三)异地住院费用报销所需材料参保大学生寒、暑假期间在本人户籍所在地发生的住院费用先由个人现金垫付,返校后按照住院报销要求提交材料,由市医保中心进行报销。非寒暑假和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同时提交学院开具的病假证明学院盖章)

校医院

2019年3月8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