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校区开展暑期在校学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时间:2021-08-18浏览:658设置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检验我校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水平,根据上级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我校2021年8月16日下午在泉山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此次实战演练按照全员核酸检测实操指南的标准化要求,设置了入口通道、等候区、待采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出口通道等功能区,各功能区均有清晰的指引标识,另有饮用水、口罩等充足的后勤保障物资。学生在带队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登记信息,随后保持一米的间隔有序排队采样。现场紧张有序,各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学生规范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环境消杀和标本收送工作,医疗垃圾消毒后由医疗垃圾车转运至定点处理。

    此次演练以实战方式进行,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实景设置、实人参演、实装操作,旨在以实战演练检验我校全员核酸检测的协调和处置能力,查漏补缺,为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