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培训和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8-24浏览:671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院内人员专业素质和实践技能,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为全校师生筑牢生命安全防线,校医院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全员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院全员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根据区卫健委要求,院领导组织全院职工线上自学省和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各项新冠疫情期间线上培训项目,如,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相关防控知识的培训,全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及院感防控工作的培训。

疫情发生以来,尤其南京疫情后,校医院多次组织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张素琴院长将省市区及学校抗疫防疫精神和要求向全院进行传达,对当下疫情趋势和情况进行通报,结合我校校情,本着守护师生健康,守护校园安全的原则,要求校医院全体人员主动学习,熟练掌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操作要领,捋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较老版的六大变化,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备战即将到来的秋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张素琴院长强调,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医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健康安全。

接着,王丽霞副院长从个人防护用品选择、隔离衣穿脱流程、消毒液浓度配置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培训,并对于分批次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技术操作规范的线上培训的名单进行了通告。  

李卫平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她提出,各科负责人要严格督促组员按照要求落实相关工作。     

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各种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好的理解和学习了专业知识,掌握了实践技能,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秋季开学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自疫情以来,校医院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全院职工尽职尽责,通过强化管理,多措并举的方式,快速响应,始终站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前线,形成行之有效、一拉就响、反应迅捷的工作闭环,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校医院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