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时间:2021-08-17浏览:621设置

2021年8月16日,根据上级要求和统一部署我校在泉山校区学生事务大厅设点,面向暑期留校学生、部分教职员工开展了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累计完成了2280人次的核酸检测采样。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高效,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我院和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在短时间内迅速摸排统计应检人员信息及数量,发布有关通知和注意事项,合理调配物资和人员、提前演练和熟悉采样流程,确保了检测工作秩序井然。检测区设置六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每10人一组,依次进行采样。现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拉好隔离带,设置一米线,划分出核酸检测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出口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等校领导深入核酸检测现场,实地查看采样点区域划分、检测工作流程、服务保障、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核酸检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规范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秋季学期即将开学我院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防疫精神和学校防疫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