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应急疏散演习

时间:2019-05-10浏览:960设置

为增强我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自救、逃生的应急反应能力,以及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我58上午10点30分泉山医疗点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在操场进行了应急疏散演习

本次培训主题为:提高消防意识、改变防火观念。目的是让家庭远离火灾、让防火观念走进千家万户。教官从日常防火要领、安全消防常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到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等方面,从细节到案例、由浅入深,理论与实操相配合,生动地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与演示补充了部分职工在消防安全上缺乏的必备知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结束之后,两位教官为参加演习的人员讲解了疏散演习方案和注意事项,并下达演习的指令伴随着模拟烟雾参加演习的人员进入消防疏散逃生体验屋,按照疏散方案,1分钟内迅速由指定的疏散出口撤离。此次培训与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理念,增加了我院职工的逃生避险能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医院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