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时间:2021-10-26浏览:750设置

根据《关于加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我院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积极响应,在后勤管理处及卫健办的指导下,与各部门、各单位强强联合,劲往一处使,克服任务重、时间紧、人员不足等重重困难,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合理规划,有序布置,突发状况反应快速,应对高效合理,以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今年的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工作。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今年新生入学健康体检要求对来自重点地区的新生开展PPD皮肤试验,强化结核病筛查效果,1011-14日,我院完成近800名重点人群的PPD皮肤试验及DR等筛查项目。1012----1019日有序完成泉山、云龙校区的近8000名新生的入学健康体检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对体检异常结果进行汇总和反馈,督促复查,做好建档和跟踪。

  今年的体检工作在落实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基础上,严把体检质量关,对结核病等常见传染病有效的做到了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和早治疗,为在校师生筑起了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把好了健康的第一道关口。

                                                         20211025

                                                                           江苏师范大学医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