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预艾予爱,你我同在”防艾知识趣味沙龙活动

时间:2016-11-11浏览:1042设置

    2016110914:00校医院联合科文学院在科文二期14#楼南区215教室举行预艾予爱,你我同在防艾知识趣味沙龙活动

当天天气寒冷,但没有阻碍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分为防艾知识讲座和同伴教育两部分。首先我院主治医师杨舒畅对学生详细讲授了艾滋病的概念、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措施。而后我们安排两名青春健康同伴社主持人带动现场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展了非诚勿扰、野火游戏、价值观讨论等多个游戏,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进一步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和防艾措施。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艾滋病的认识,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恋爱观、婚育观及性道德观提供了正确的引导,并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受益。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