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体检工作

时间:2022-05-23浏览:654设置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体检是毕业生离校期间一项重要的工作,疫情封校管理期间,校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责任到位,在连续9天的不间断体检中,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和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在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3000余名毕业生健康体检工作。

    毕业生健康体检是卫生保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升学的重要措施。我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提前制定体检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部门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置体检工作,提前下发通知告知毕业生体检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提前对现场和各体检科室进行布置,各楼层、通道张贴体检温馨提示、一米线标识等,确保毕业生体检工作顺利、安全、有序开展。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提前到岗,做好开检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认真细致对学生进行检查,并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部分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的保健意见,对学生的询问热情解答,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现场秩序良好。

    集中体检结束后是繁重的总检工作,我院合理安排,及时、高效的完成了此项工作,并第一时间将体检异常结果反馈至各学院及学生本人,督促及时复查和进一步诊治。所有体检档案均在计划时间内按期归档。

    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祝2022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