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关于校医院西教6号楼窗饰采购与安装竞争性磋商

时间:2022-06-06浏览:674设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江苏师范大学修缮工程分散采购管理办法》,现对校医院西教6号楼窗饰采购与安装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22XYY001

二、项目名称:校医院西教6号楼窗饰采购与安装

三、项目概况:

1.安装范围与要求:本项目为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西教6号1-4层帘及医用帘采购与轨道安装工程。

2.工期:不超过15天(日历天),具体期限在签订合同时约定。

3.资金情况:自筹,已落实。

4.质量要求:质量要求合格,质保期不少于年。

5.项目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西教6号楼校医院

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产生的包装物、废弃物等日产日清,清运出校。

7.付款方式:无预付款;设备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总额的97%,如无质量与售后服务等方面问题,余款一年内一次性付清不计息

8.控制价:4.5万元

9.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可二次报价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近三年(2019年1月1日以后)具有类似业绩。

3.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相关能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的其它条件。

符合上述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我校本项目投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参加现场开评标须身体健康,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温后方可进入园区;需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做好相应调整,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五、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满足资格条件者可直接投标。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现场递交投标文件,请准备好持盖有企业鲜章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代表个人身份证原件或拟派本项目负责人或现场技术员资格证书原件,在开标地点递交审验。

六、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招标相应资料即日起可以从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网上下载,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查阅下载。

2.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标书费用。

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七、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22年6月10日14:30至15:00。

2.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15:00整。

3.接受投标文件地点: 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教学11号楼二楼校医院办公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6月10日15:30;开标地点: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静远楼1305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九、澄清与答疑

澄清要求请于2022年6月815:00前书面报校医院办公室,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22年6月815:00前在校医院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其余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十、现场勘查事项

李老师 0516-83656335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教学11号楼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6-3656335

联系人:老师

十二、相关文件下载

1.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西教6号楼窗饰采购与安装磋商文件.doc

2.西教6号楼窗饰要求.xlsx

 

江苏师范大学医院

2022年6月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