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校医院招聘公告

时间:2017-03-01浏览:2109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因工作需要,现招聘临床医生、放射医生、公共卫生医生、护士各1人。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工作细致,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

2、工作地点:江苏师大泉山校区医院。

3、各岗位均需有相应的资格证书及执业证书,初级及以上职称。

4、招聘岗位及要求:

临床医生1,性别不限,55以下,中西医结合专业,全科者优先,有二甲以上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护士1,性别女,35岁以下,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放射医生:1性别不限, 55岁以下,医学影像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公共卫生医生1,性别不限,40以下,公共卫生或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二、工资待遇:面议;符合条件人员办理社会保险。

三、招聘流程:

1、填写报名表网上报名;2、资格审查面试;3、公布招聘结果。

四、报名办法

1、请于321日前将报名表发至校医院邮箱hospital@jsnu.edu.cn

2、提供材料:填写报名表、身份证、相关学历、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321日集中交材料到校医院。

3、报名地点:江苏徐州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校医院(进东大门后右拐尽头)。

4、联系人电话:0516-83403046

5、附:2017.2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招聘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