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7-04-19浏览:1120设置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年离退休人员及教职工体检工作定于4月10日至6月9日进行。此次体检仍与徐州市中心医院及南京市第一医院临床核医学中心合作

   鉴于完成时间紧、体检任务重、医护人员少这一客观情况,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由人事处、校工会、后勤管理处联合召开2017年教职工体检方案协调会,专题研究体检方案相关具体事项。本着“立足民生,办好实事”的原则,各部门全力合作,创新服务,就教职工体检以下工作达成一致:2017年教职工体检方案由校工会提出,人事处出资,校医院负责具体执行,后勤管理处负责牵头、召集和协调。

   今年的体检有以下创新特色:除以往常规和外送项目外,增加了血常规的检查;可自愿选择甲状腺功能和糖化血红蛋白检查;校医院跟网络中心合作,除一如既往地做好电话随访和专家答疑工作外,教职工可于体检结束后一周登录微哨,查询本人最新的体检结果。

   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在后勤管理处的统筹领导下,合理科学调配分工,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各自工作岗位,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在保证日常门诊医疗保障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力争保质保量圆满完成3000余人的体检各项工作任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