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科文学院积极开展“防艾志愿者培训会”活动

时间:2017-05-17浏览:1024设置

    201751212:45校医院联合科文学院在科文二期14#楼北108教室举行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大学生发展协会“要爱不要艾”宣传倡导项目系列活动之防艾志愿者培训会活动。

当天天气炎热,防艾志愿者和老师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观看防艾知识视频、防艾知识讲座和防艾志愿者宣誓三部分。首先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防艾知识视频,使大家了解到使用安全套是性生活中最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措施之一然后我院主治医师杨舒畅对学生详细讲授了艾滋病的流行病学、概念、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措施。最后所有防艾志愿者共同宣誓,平等待人,关爱他人,尽己所能,无私奉献,不忘初心,传递防艾志愿文化,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献出最大的力量,把活动推向高潮。防艾志愿者和老师合影留念,圆满的结束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意识到了防艾宣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助于在校园内普及防艾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道德观,营造关注艾滋关爱生命的良好校园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