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技能 提素质——2018年江苏师范大学医院业务培训

时间:2018-05-21浏览:671设置

2018518日下午230分,校医院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办了“学技能、提素质2018年江苏师范大学医院业务培训”。除值班人员外,三个校区、四个医疗点的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张辉到会指导。

    校医院护士长王丽霞5月上旬参加了江苏省应急救护师资培训复训班的课程学习,她为大家详细讲授了心肺复苏等救技能最前沿的更新动态。本次培训会议还邀请到了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法国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公司等三家的销售经理,为大家开展了宫颈癌疫苗、乙肝疫苗和流感疫苗的预防接种和宣传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全体医务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乙肝疫苗、宫颈癌疫苗、流感疫苗预防接种防控的重要性,巩固了基础实用的应急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全院医务人员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从而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师生教职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