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一行慰问体检中心工作人员

时间:2018-06-04浏览:760设置

5月31日上午8点30分,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后管处处长吕建刚、计生办主任张辉等领导一行来到校医院教职工体检中心,看望坚守在教职工体检一线的校医院医务人员,并为大家带来慰问品表示亲切慰问。

为提升体检服务质量,今年体检将智能化信息平台应用于教工体检,教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自由安排,自行选择体检时间段,既方便了生活安排,也不影响工作次序。同时,为了缩短教职工空腹候检的时间,今年开通了双B超检查通道。各位领导就网上微哨预约的新形式和实地就检体验做了详细询问,对于预约体检良好运行及离退休和教职工满意度提升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随着毕业季临近,天气逐渐炎热,潘主席一行在关心体检人员的工作强度和作息时间的同时希望校医院医务人员能够克服教职工、毕业生体检时间重合、任务重、人员紧张等各项困难,劳逸结合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各项体检任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