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离退休及教职工体检工作

时间:2018-06-20浏览:724设置

按照校工会、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对我校教职工体检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离退休人员及教职工体检于4月23日开始,历时39天,于6月15日圆满完成了各项体检工作。为保证体检的准确性和权威性,此次体检仍依据校医院现有人员和设备条件,采取“取长补短”的模式,分别与徐州市中心医院及南京市第一医院临床核医学中心合作,

本次体检项目涵盖内科、外科、血压、数字化X线摄影、血常规、血糖、血脂全套、肝功能+二对半、肾功能、血尿酸、男性前列腺癌二项、女性卵巢癌、乳腺癌肿瘤标记物、心电图、肝胆胰脾肾及甲状腺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针对疑似甲状腺疾病或已确诊需复查者、疑似糖尿病患者或已确诊糖尿病等异常需复查者,特提供于常规体检项目外的延伸检查服务。

提升教职工良好的切身体验,除一如既往做好电话随访和安排专家答疑工作外,本次教职工体检校医院有两点创新之处。

1.突破惯例,体检预约,微哨先行。校医院将整个体检周期对外开放,教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通过微哨网上预约,自行选择体检时间段,给广大教职工带来极大的方便体验。

2.增加体检通道,缩短体检时间。鉴于往年体检B超检查项目人员拥挤严重,等候时间长,今年校医院租赁了一台原装进口飞利浦彩超诊断仪,增加一条B超检查通道,极大地改善往年体检周期空腹候检时间长的“双长”现象。

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努力,本次教职工体检周期缩短,体检时间灵活,体检结果查询便利,极大地提升了体检服务质量,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约3000 人次的教职工体检任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