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珍爱青春 健康同行”健康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8-10-18浏览:539设置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恋观,激发大学生的青春健康意识,唤起大学生对艾滋病、性与生殖健康等知识的关注;增强大学生安全、健康、负责任的性与生殖健康行为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和人格完善,特举办大学生生殖健康讲座,请各学院积极宣传本次活动,引导学生自觉、主动参与。


    主讲人:文颖

时间:1019日(周五)下午1830

地点:重点实验室报告厅


计生办

校医院

20181017

附:主讲人介绍

文颖:女,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曾就职于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从事妇产科、生殖医学中心临床工作十余年,擅长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孕产妇保健及并发症的处理、不孕不育及复发性流产等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妇产科及生殖医学临床工作经验,作为学科骨干参与创建省重点学科,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