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正科副校长到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0浏览:1010设置

2019919日上午,苗正科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校医院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指导新学期校医院工作。

苗校长首先详细询问了新生体检的项目、流程及体检的情况,校医院负责人一一做了解答,随后视察了体检工作现场,亲切慰问了工作在新生体检一线的校医院医务人员。接着参观了校医院门诊、理疗科、放射科等重要科室,对经过暑期安全隐患改造后的校医院新的工作环境及校医院高效有序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苗校长强调,今后校医院的卫生健康服务工作要立足本校,不忘初心,做到更有温度、更有质量、更有水平,打造高水准、有特色的医疗保障服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