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2016年进修人员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6-11-11浏览:926设置

2016年11月8日下午2点,校医院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举办了“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质量——2016年校医院进修人员汇报交流会”,校医院二十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交流后勤管理处韩冰主任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中医院进修的李艳丽、夏雯、孙凤娟、陈晓雪4名医务人员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进修心得和经验收获;参加江苏省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并获得团体特等奖和个人应急救护能手称号的张素琴副院长为大家讲解2015版最新的心肺复苏术。会议主要交流了应急救护超声影像、放射医学、院内感染、药剂等方面的临床相关技能,其它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互动交流。

最后,韩冰主任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此次汇报交流会实现了“一人学习进修,带动全院提高”的良好效果,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坚持借鉴先进,共享经验,共同进步,把上级医院的先进理念,好的临床经验学以致用地引入到学校医院的临床工作中,从而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的医疗水平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