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急救流程

时间:2018-03-21浏览:8140设置


一、门诊任何人员一旦发现需急救病人,均按以下流程处理:

 1、首先应主动接待,安排病人进急诊室,并根椐情况采取相应措施,如平躺等,不得等待推脱。 

 2、通知业务院长或抢救小组成员,组织协调各部门抢救工作,处理可能出现的院内、外的各种问题。

二、医生抢救工作流程:

 1、遇急救病人或接急救通知应第一时间投入抢救作出准确判断、采取果断施救措施。

 2、提供是否需转院的建议,联系转院事宜。 

 3、即时书写规范病历,详细记录抢救经过。

三、护理组抢救工作流程:

 1、平时应准备好急救设备、药品、器械,并随时查验。 

 2、快速、准确执行各项医嘱,全力协助医生施救。 

 3、协助转院工作。 

 4、即时填写急救记录。

 四、抢救器材及药品要力求齐全完备,定人保管,定位放置,定量储存,用后随时补充。值班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各种器械、仪器性能及使用方法,做到常备不懈。抢救室物品一般不外借,以保证应急使用。

  

  

江苏师范大学医院

二〇一十一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