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时间:2018-04-12浏览:1845设置

为了更准确地反映您身体的真实情况,请您注意以下内容:
  1、请于健康体检的前三天,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体检前一天20:00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12小时抽血检验。
4体检的当日早晨禁食、水,做完空腹项目(抽血、腹部彩超)后进餐。

5抽血时间在早上730900分,最迟不超过930分,以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性

    6女性体检当日,不要穿连衣裙、连体袜。

7、体检当日请着宽松轻便服装,不要穿带金属扣的内衣、不要佩戴首饰,以免影响放射检查;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如携带要注意防偷盗。
  8若已怀孕或正在备孕的受检者,请勿行放射检查。

  9体检时请向医生告知您的不适和曾患疾病,以便注意重点检查、综合分析和评估。

    10、检查过程中禁止喧哗,以免干扰诊断。
  11、请按照约定时间进行体检,如特殊情况不能准时体检须提前24小时取消预约并再次预约时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 ©2014-2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怀念旧版
邮箱:3370518708@qq.com 电话:83656335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范大学医院